close

0.0 0.0各位看到了沒!!1億多萬...很強吧??獎盃既然還有50個,還裝著一大多點裝各位看來看去有沒有看到脫窗??而且你看看攻擊多高壓~~真的是太強了,其實這是以前拍的,現在的錢已經有21億了倉庫也是21億,攻擊力也不只這樣了已經13億了,因為我轉生已經500多了,而且這遊戲裡面的怪對我來說只是一種濫東西,因為我打2下就死了,各位還有沒有發現我背包裡有那麼多招換石,這些招換石,其實都很便宜的1顆才100元,招換石是幹嘛的呢??我現在就來告訴你,他是招喚一種叫做影分身的東西影分身就是會在有一個影子在你後面你打怪時,會打出2次的攻擊,而招換石不只這樣的功能它還可以招喚鳳凰,鳳凰是箭神招換的很帥有兩種一種火,一種冰的,攻擊力都很強大該都5000萬起跳,一打怪物馬上投降就死了ㄏㄏ,我身上點裝花了我好幾億,但是沒損失很多財產,因為錢很多了,感覺只是花了幾毛錢而已,根本就沒碰到錢,gm還說我穿得好帥......我超無言!!各位在看看我手上拿著那是蛇們,那是蘇達冰棒(很炫吧)但我自己覺得不像哈哈!!蘇打冰棒在現世世界,真的很好吃噢!!大家可以買買看,很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螽麤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