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00 各位!!我很傷心,因為這是最後一篇ㄌ....也是我的完結篇,各位要仔細看好了ˊˋ,大家看看,有沒有看天狗跟大姐頭呢??他們兩位實在很強攻擊也高,天狗等級115等血破千萬,大姐頭130等血破1億,你想想看被碰到有多痛壓??也可能1碰到就死了,只有200起跳轉生完家才打得過,但我以前100轉就去打,因為我不怕死,有永恆武器,獅虧,何況是一些小怪呢??我打就破千萬,他們碰我才1,而且我還聖至還帶過別人生等,1等1億獲10獎杯,我這樣算便宜了,有人都是收21億或80個獎盃.令人感覺有乞丐的感覺,很討厭,不過很多人都很稱讚我沒有貪錢行為,GM也給我了榮譽獎,現在不只是玩家們對我有好感,連GM都被吸引了,我那時候還被嚇到GM怎會在我旁邊,真是莫名奇妙,還以為他是來所我帳密的..........接下來我要介紹,公會,我們的公會很強,團長攻擊力爆高2xx多轉升,位什們他會們高??原來就是他身上穿的皮卡丘裝壓,皮卡丘特性就是一碰怪怪就死了,死了還貴幫玩家補血,很強齁,位什們他有呢??因為以前刪錯他的人物後來賠償他的,不過只有大GM能製造而已,其他玩家當然也很羨慕囉,連GM也趕到很難受,也超想要的甚至還有人說給妳8000個恰吉和你換不過他偏還是不要,因為這是稀有珍藏品,甚至還有人說用全部黃金楓葉武器全部和他換,他還是不想,所以呢大家都以他當長官,現在都是他統治了!!(P.S各位88有機會可能還會再相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螽麤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