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 各位有沒有看到!!這是誰??好啦,告訴大家這支人物就是我,很帥ㄅ,我自己看了也覺得真得很帥,我這支人物的武器有很多,點裝也是很多,應該說是整個背包都滿起來了無法再裝進去了,再裝進去就爆掉了ㄏㄏ,有些裝和武器都是合成的,其實很簡單,只有收集幾個怪物掉落的東西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轉生太少次的人就要小心因為是打80等的小王,可是他碰你可是1xxx起跳的很痛,我以前不知道,碰了一下3秒墳墓掉下來,夠可悲的而點裝也是買的才500w,你們或許覺得很多,其是很少,因為剛進去遊戲裡面就會送你8000wㄌ是不是很誇張ㄋ??各位有沒有看到那隻馴鹿,很可愛ㄅ??我每次一上線,他就會把我全部的壓力給帶走,就好像是我的天使,讓我很開心,點亮彩紅筆是一種稀有點裝武器,人物在攻擊時,他會展出一道亮光,很美,有彩虹的顏色,有多稀有ㄋ??在這遊戲裡面只有1x位人有,因為真次跟GM用1500獎杯換的獎杯我是和一位商人買的一ㄍ9億,很貴,我集了1~6天這樣算起來有1~8ㄍ小時,我這樣已經很快了!!因為我打的速度很快一砍6~100隻,如果是別人的話可能要8小時以上,也花了1~15天的時間,我是第11位拿到的,雖然這個比不上價值連城的永恆破甲劍,但我覺得兩個真的都很酷,你想想看就算是價值連城的東西,到時候再改版,那個永恆不就變的很爛??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保管這兩ㄍ寶物,就算出新的有不一定能滿足自己的希望!!這樣不是更無趣,更無聊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螽麤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