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玩ㄉ遊戲 我玩ㄉ遊戲大家好!這次要介紹的是別人和別人的生活照(不過是我拍道的)很帥ㄅ宣傳GM既然在跟玩家比誰的坐椅比較大(其實兩個都很大,而且看起來都很凶狠)座椅上面有翅膀啦和刺刺ㄉ東ㄒ與凶狠的眼神盯著你,你想妳難道不會怕ㄇ,不過呢!這ㄍ玩家還是輸了,因為GM還有別的椅子,筆玩家們更大,位什麼gm特別多,因為他嚜都是要幫忙玩家用的,因為要有20個獎盃才能得到一張椅子,獎杯很難收集,而這個玩家還真厲害3分鐘1ㄍ獎盃,很厲害,我以前當玩家時打獎盃都打1小時1個很扯,不過有些玩家當然人也不錯,因為他們會丟獎盃出來給我們,但是就是要小心GM被他們看見,被看到的話,我們的人誤會被砍掉的,但是很多人都不怕,因為有一個冬ㄒ叫做(安全鎖不怕GM來).忘ㄌ介紹旁邊那位帥個了他是我朋友,你看看他的髮型,很帥吧!!很多人都迷上他呵呵!而且他攻擊力也高(s.p比我還高歐)他打大姐時破千萬我才快500萬,不過後來她好像不知道為什麼不能上,後來我打去問他,他說:太多人追著我了~~~~~懶得上了,但是過2星期以後,他就沒完了!!(真討厭,好不容易遇到一個這麼好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螽麤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